荒田

Can you hear me 01

哨兵向导设定

本子《Can you hear me》的文

暂时是草稿【



Chapter 1

 

“这就是我们的新教官吗?”

“不太像啊...”

“我也觉得不像...无异,你觉得呢?”

“我...我不知道啊?”乐无异蹲在人群中,紧了紧军靴的鞋带,无奈地答道,“你们都挤在前面,我什么也看不到。”

 

几个刚通过考核的新兵拿着去军情处报告的表格,簇拥在他们被分配到的长官办公室门口,一面等待进入许可,一面好奇地向里张望。

办公室内陈设简单,那位长官像是分毫没有注意到外面的喧闹,静静看着一封文件,最后似乎确认无误,他终于动笔在最底下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竟然是女教官吗?头发真好...”

“笨蛋!你没看到的喉结吗?”

“他简直让我想到了哈利波特里的吉德罗教授。”乐无异旁边的少年努了努嘴,“好看是挺好看,但这种人教我们单兵作战?!别开玩笑了。”

 

忽然办公室的门开了,那位长官摘下了耳畔的单片镜,对他们微微一笑,一群年轻的士兵瞬间噤声。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请依次排队把表格交给我。明天早晨七点在训练室集合。”他语气温柔,却隐隐包含着一种不容抗拒的力量。士兵们竟不由自主一一站好,将表格放入他手中。他耐心地将那些表格理好,对着新学员微笑,并将他们的名字一一记下。

 

“教官...”

最后交表的少年有着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此刻正愣愣看着他,手中的表格已经被汗水浸的皱皱巴巴。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不是...我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乐无异?”那位长官低头看了看表格上的名字,“我对这名字却无甚印象。”他笑笑,在面前的小少年说出也许在梦里见过这种话之前开口,“好了,快回去休息吧,明天集合务必不可迟到。”

“是,长官。”乐无异有些失落地将手举在眉间,却得到了一个标准的回礼。

“去吧。”

 

吃过晚饭,乐无异一抬头就发现已然夜幕低垂。他伏在桌上,觉得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好像前天他还是长安军校的学生,昨天忽然爆发了向导危机,今天他就被变成了国防部新选拔出的无向导作战哨兵之一。更奇妙的是,他的教练竟然是那个人...

 

真是太好了啊...他爬去床上滚了一圈。如果是他的话,有没有向导根本不在意啊!!他甚至有些感谢露西亚国的向导毁灭性新科技了。如果不是许多向导因这种科技被摧毁精神领域乃至死亡,就不会有什么昭明计划,国防部就不会开特例选拔他们这一批还未毕业的哨兵做无向导作战培训,他也不可能遇到小时候的男神!

 

那个人的样子,他怎么会看错呢。谢衣学长,他们长安军校的神话,单兵作战和团队配合都没有败绩的人啊。只可惜他刚入学,谢衣就毕业了。后来他因为极其出色,被收编去本部特工队,代号初七,完成了许多他想都不敢想的S级任务。如今,他竟然成了他的教官...明天一定要好好表现让男神看到啊...

 

想着想着,睡意袭来,他慢慢进入了梦乡。虽然并不是按时睡觉,就一定不会迟到的。

 

 

清晨的训练室内亮着节能灯的冷光。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教官,谢衣。”青年军官换上一身黑色训练服,昨日柔和气质仿佛随着换下的白衬衫一并消失无踪,浑身散发着严肃而凛冽的气息。他背着手,站立在两行新兵前面,下达了两两演习的命令。

 

也许是冷光太刺目,又或者是气盛的小少年们对于这个容貌姣好的年轻长官不甚服气,竟有两人站在原地,并未听从指令。

 

“雩风,风琊,有什么问题?”谢衣微微转头,静静看着他们。

 

他们二人一愣,显然未曾料想教官记得他们的名字。可那股不服输的心气却愈演愈烈。到底有什么了不起的,明明看起来差不多大,凭什么要听他的。

 

“谢教官,这些训练我们都做过许多次了,就没有什么新的可以教我们吗?”

 

“哦?你想学什么?”谢衣走过去他身边,开口问道。

 

“那要看教官还有什么可以教。不如教官做我的对手,指点一下我的搏击?”

 

风琊一脸挑衅地看着他的教官,然而谢衣却沉默地看了看他,摇摇头道,“我所练习的近身战斗并不适合用作指导。”

 

风琊闻言越发觉得新教官十分不中用,继续放言挑衅,他更是放大了音量,其余学员也停下了动作,齐齐看着他们。

 

谢衣无奈环视四下,只得摇摇头。“既然如此,那么,请赐教。”

 

这场指导也许只有几秒,却令学员们忍不住流下冷汗来。

 

所有人都未曾看清风琊是怎样倒下的,似乎谢衣只是用小臂挥过他的头颈,风琊就像受了什么重创似的,倒下地上痉挛起来。

 

“这种桑博,不建议你们现在学习。它采取快速重击对手咽喉,心脏等要害部位,或者折断四肢使其失去战斗能力。对于你们来说,还是应当先练好基本搏击技巧为好。”

 

除去为风琊去叫医务人员的一名学员,所有人都静默了。他们怔怔听着谢衣陈述,一句话也说不出。

 

“报告...”

 

乐无异就是在这样的情境之中走到了训练室门口,谢衣回过头看他,眼中是还未来得及溶解的冰冷。

 

好可怕。乐无异一愣,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训练迟到,去操场跑一百圈。”

 

“啊...?”

 

“还不去?”

 

“是...长官...”

 

哎。谢衣在心中叹了口气。比想象中还要麻烦。这群哨兵已经是长安军校最优秀的一批毕业生了,可要在短时间内将他们训练成为不需要向导的作战哨兵,确实不是易事。首先,这种散漫的行为和高傲的态度都要强势改改才好。

 

一天的训练很快便结束了,新哨兵们呲牙咧嘴回到寝室卧在了床上。

 

“谢衣教官好可怕啊...”

 

“是啊...他到底是做什么的...那些技能都是暗杀者才用的到吧...”

 

“说起来...无异...你还好吧...”

 

“嗯!”已然累倒的乐无异倒在床上,捂着被子只露出些毛茸茸的头发,闷闷的声音从被子中传来,“谢教官他真厉害啊...”

 

到底哪里厉害了...你只看到他罚你跑圈而已啊!!寝室长无语地关上灯,暗暗计划明天早餐吃多些,才好应对新一轮的虐待。


评论(6)
热度(34)
© 荒田 | Powered by LOFTER